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关于我

-4/28竹馬only參戰本

-學院paro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单人床上鼓起的一个棉被山在连续的铃声中一动也不动的矗立在原地,直到备用的闹铃响到第六遍时一个带着凌乱髮丝的少年才从棉被窝裡探出了头,眯着眼按掉手机的提醒声。 

  早知道昨天游戏就不应该打到这麽晚...二宫和也从床上翻起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看着还摆在地上的游戏主机跟碟片,为了配合转校之后有可能接踵而来的事情这几天的工作全都让经纪人给排开了,没想到除了被通知第一天上课要在九点前到学生会办公室之外都没有其他要事,他也就自然而然地把剩下的时间都花在打游戏身上。

  而且刚好遇上昨天是新游戏的2.0版本的发售日,一个不小心又玩到凌晨两点多才破关。

  「啊,再不准备要迟到了。」二宫和也猫着腰下床进了浴室盥洗还心情不错的哼着小曲,从昨天看见留言开始他就想着到大学后就能实现他准备已久的计画跟见到好久不见的故人,光是这些就足以驱赶因为睡眠不足带来的烦躁感。

  会惊讶地大叫出声呢?还是会因为太过于激动而痛哭流涕呢?从小时候开始他只要一被欺负或是感动到就会哇的一声哭出来,虽然已经过了十年左右也说不准他可能会有的态度,不过相处了那麽久一直都很天然的他会出现的反应屈指可数。

  将挂在外头的毛巾围上腰部,二宫和也踏出了浴室直直走向化妆镜前伸手拿起放在桌上的相框,上面是一个扎着辫子、穿着连身碎花短裙的小孩牵着一个戴着棒球帽、穿着无袖衬衣配紫七分裤的小孩子,两个人对着镜头比着V字露出大大的笑颜。

  打开相框的背面抽出照片,左下角的位子被用黑色的原子笔歪歪斜斜的写上了“要记得我喔! 相叶雅纪”几个字,字的边缘因为时间的关係有些煳,最后的雅纪两个字更像是被水泼到一样更是煳的夸张。

  「记得你呢,雅纪哥。」剪的圆润的指甲点上了相片右侧的少年的微笑,二宫和也像是正在抚摸本人般轻轻的用食指在脸颊的位置蹭了蹭,小心翼翼的将相片收进了紫大衣外套的口袋裡,换上外出服往学校的方向移动。



    「早,Leader你今天好难得啊。」打开办公室的门,相叶雅纪惊讶地看着竟然一大清早就出现在办公室裡的学生会会长,如果不是特别通知有工作或是必要出现场合,基本上大野智在早上出现的机率简直是微乎其微。

  「恩,早安。」盯着电脑连头都没抬的大野智对着门口打了声招呼,已经习惯这种近乎零反应模式的相叶雅纪也没多说什麽,把随身包包往柜子一放就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打开电脑上网登入介面,打算把樱井翔给他有关二宫和也的资料再过目一遍。

  进度条一闪而过,版面一点一点地出现有关资讯。

        10岁以前因为身体不好待在乡下养病、12岁以第一支出演手机的微电影出道,至今已经发行过六张单曲,其中全都由自己作词作曲、演唱过电影《末日奇蹟》的主题曲和连续剧《蛋糕情人》的片头曲,和《Boystyle》杂誌合作拍摄衣装模特,近期被导演加藤发掘拍摄了第一部的电影《多年以后,我还在这裡等你》获得大众好评。

  「潜力无限啊......」琳琅满目的经历让相叶雅纪忍不住感叹,二宫和也这八年的历程放在现在的杰尼斯大学裡一比能够更令人忌妒的也没有几个了,更何况他并非处在跟他们一样拥有大量的固定资源的地方奋斗,难怪才刚转进来就被以挑人着称的樱井翔给看中。

  长的也是特别好看,水灵水灵的。

  「Leader,等一下你要跟我一起带转学生熟悉一下校园吗?到时候还要把邀请函给他。」馀光看见已经开始进入一种“无”境界的大野智,相叶雅纪问道。虽然说表面看不出来,但是跟陌生人单独相处对于他来说还是个很大的挑战,而且根据小道消息显示二宫和也的嘴皮可不是一般的犀利,如果能多一个人当后盾也比他一个人上战场好。

  「不要,等等小翔说要去见厂商。」乾脆俐落地拒绝。

  「见厂商?」相叶雅纪有点欲哭无泪,起身绕到了大野智的身后想要用拜託的攻势求情。

  「真的不行吗,我 —」“咚咚咚––”

  从木门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相叶雅纪的求情。

  「开门。」大野智抬起下巴往门的方向一比。



  “咚咚咚––”门口的二宫和也对于这个厚实的木门有些哑然,过了这麽久都没人来应门不知道是没有人在还是听不到敲门声,正常而言一个办公室应该要有门铃的配备才对吧,杰尼斯的资金应该没有紧缩到连门铃的钱都出不起才是。

  正当他打算直接开门试试看时,对面突然一股拉力让他已经附上门把的手带着身体往前倾倒向来开门的人的身上。厚实的胸膛和带着男士香水的味道窜进他的鼻腔裡,随即后背也被一隻炽热的手给揽住,微微的向前了几步才稳住。

  「还好吗?抱歉抱歉。」二宫和也想过许多再见面的场景,但是却没想到会是以这种方式,有些尴尬的退开怀抱看着面前的少年,不復以前的及肩黑髮、而是削到了耳上;脸也不如以前的圆润、而是变的菱角分明,唯一没有变化的大概就是那双一笑就只剩下黑眼珠的眼睛。

  「二宫和也...桑对吧。」活生生的少年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加的明豔动人和水灵还有一股很好闻的沐浴乳味,相叶雅纪连忙从突然的撞击中回神向对方打了个招呼。

  「你好,相叶雅纪桑。」看着对方微微发愣的反应虽然有些不满但是还在尚可接受的范围,二宫和也轻轻露齿一笑准备等着接下来相叶雅纪的询问。

  「啊不好意思,等我一下。」「Leader,我走了喔。」相叶雅纪回头一喊,抓着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就拉着二宫和也鑽出了办公室。

  「不知道小翔,啊就是学生会的副会长樱井翔有跟你提到多少。我是学生会的活动长,今天负责跟你介绍一下整个大学的运作方式,跟地理位置的部分。因为杰尼斯大学的校区很大刚进来的时候会很容易迷路,不过每一栋大楼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原本新生都会跟着自己的班级一起参观校园,但是因为你转进的是二年级的班级就没有这个活动了。」没有意识到自己还抓着对方的手腕,相叶雅纪一股脑地说着话掩饰着自己因为紧张加快的心跳。

  「相叶桑?相叶桑?」「嗯?」勐然一回头,相叶雅纪撞进了二宫和也茶色的眼瞳中引起心中一股悸动,第一次看见照片时的熟悉感又再次窜入他的回忆裡。

  如同他一直在找寻的、拥有相似美目的、记忆中的美好曾经。

  「我的手。」「啊!非常抱歉。」像是触电一样抽回,相叶雅纪将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容,明明对于不熟悉的人的碰触很反感的他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了,只能尝试用笑容带过这一切。

  第一次见面就如此多事让两个人在接下来的行程中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前者是为了自己不在状态的懊恼、后者的二宫和也则是因为前者完全跳脱自己想像的反应让他忍不住思考。

  难道是被完全忘记了吗?

  「相叶桑,你对我完全没有什麽印象吗?」坐在学校今天最后的目的地──号称情侣圣地的咖啡厅,二宫和也忍不住问向坐在自己对面时不时陷入一种沉思状态的相叶雅纪,想着要给可能是对于相隔已久的自己的出现有些不确定的对方一点提示。

  「虽然没有在工作场合见过面,但是还是知道很多二宫桑的事情的。」念了几部二宫和也的作品,相叶雅纪表示他还是有好好地关注他在业界活跃的活动。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指相叶桑真的没有事情想要问我吗?」对于如同小时候一样时不时露出来的天然属性扶额,二宫和也望向张着眼睛对他发送着无辜光波的大兔子。

  「真的可以问吗?」「当然。」

  相叶雅纪吞了吞口水。

  「请问,二宫桑有妹妹吗?」


标签:相二 竹馬 X2

评论
热度(10)
© 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