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关于我

 各色的花有不同的意義不同的花語,時常讓人利用這一點來表達出意思
  「蓮月哥!」日向夜開心地跑進了日皇專屬辦公室,與公文奮鬥已久的日向炎看見可愛的弟弟頓時臉上的疲憊都已消失,但沒想到日向夜進來之後只是跟他揮了個手就轉身去找白連月連聲哥哥都沒喊
  「嗯?」坐在一旁改公文的白蓮月一見到日向夜馬上拿出之前去買的超級太陽眼鏡戴上防止兩兄弟一見面就開始大放光芒,沒想到剛戴上就被點名
  「剛剛我要進來的時候有一個人拿著這束花說要給蓮月哥你的」日向夜把手中的滿天星遞給了坐在椅子上的白連月
  「嗯?是星兒嗎?那個小子那麼大費周章幹嘛,我生日又還沒到........這幾天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白連月捧著花不斷咕噥
  「不是白蓮星送的喔!是另外一個男生」給完花才想起哥哥的日向夜轉過身對著白連月說,使得在場的另外兩個人都顯得錯愕
  「诶?誰啊?」白連月將花丟離自己,就怕說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日向夜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後來兩三天都有人固定送花給白連月,第二天是曇花、第三天是黃楊花、第四天是杉夜花.......很快的.日皇的專屬辦公室每天都被花堆滿,終於.....有一天....我們的日皇受不了
  「到底是哪個渾蛋一直送花來啊!!!!!」
  日向炎把掉到自己中上的花用力往地板一丟,發飆了
  「阿炎!你怎麼這樣,那是人家送我的呢!」白連月故作心疼地把花撿了起來放回花瓶
  日向炎狠狠的瞪著白連月
  怎樣~!我就是要讓你吃醋,忽略我啊!再忽略我啊!
  白連月轉身竊笑,故意拿起陌生男子所送的橙色玫瑰花到鼻前嗅聞然後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日向炎抓起外套衝出辦公室決定自己也去買花,
  哼!跟我搶我的月牙兒,你還早了很呢!我一輩子都不會讓給你,花是吧!我就買!你買十朵我就買一百朵你買一百朵我就買一千朵.......看誰厲害!走著瞧!哼!
  
  從日向炎被白蓮月給激到了之後每天上班除了陌生男子送的花之外日向炎也會擺一堆放在他桌上,不知道在跟別人比甚麼
  辦公室中充滿著百合、玫瑰、鬱金香、滿天星、蝴蝶蘭等的香味,弄得白連月就算不洗澡也可以一整天維持香香的,可是當一些很香很香很香的花在一起的味道可能就不這麼香了!
  「日!向!炎!」
  白連月揮掉日向炎地過來的花直接叫人把辦公室所有的花都清掉,之後有人送來都一律不接收
  日向炎看著鐵青的臉的白蓮月好笑的走到他身邊,把人抱到腿上
  「喲!不是很喜歡花嗎?幹嘛突然把所有花丟掉啊!」日向炎調侃著白蓮月,只見對方還是鐵青著臉不理人
  「嗯?不喜歡拉」輕輕刮了一下白蓮月的鼻子,淡淡地笑著
  「喜歡!下次你全身沾滿奇怪的味道試試看!我花的多久才洗掉這個怪味道!到辦公室來之後又沾到!」白連月的聲音拔高,指著日向炎不斷大罵
  「好!好!誰叫你一定要去收別人的花呢?不是想讓我吃醋嗎?」日向炎討好地說
  「誰.....誰說想讓你吃醋阿」原本計畫被識破的白連月偏過頭,打死都不承認就不會有事了
  「喔!是誰在睡覺的時候一直念著要讓阿炎吃醋阿嗯?」日向炎笑著說
  根本不知道有著回事的白連月诶了一聲便把頭轉過去不敢看人
  「好啦!我放我們兩個人一天假,我們去吃午餐好不好」日向炎有耐心的哄著白連月
  「......恩」
  日向炎笑了笑順便叫凱爾定好餐廳然後教訓一下那個不知好歹的送花小子就抱著白蓮月離開了辦公室
  白蓮月把頭輕輕靠在日向炎身上,他到保證,日向炎絕對沒有看到他丟掉花之後的的笑容

标签:玄日狩 BL 炎月

评论(1)
热度(16)
© 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