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关于我

*題目從網上生死相隔30題/BE抓出來的

*根本就是30個讓葉修想起蘇沐秋怎麼死的(ry

*自設有,可以當架空看,每個段子不關連(爆

*標題數字不代表一切(#).只是在記錄說我到底寫了多少

3.車禍醒來的第一個反應“他呢?”

『吚--』『葉修?!』『哥!』

失速暴衝的車子往葉修的方向急衝而來,蘇沐秋急忙丟下手中的雨傘拉開了葉修

車子飛馳而去和蘇沐澄含淚奔向倒在地上的蘇沐秋和他大喊,葉修在陷入昏迷之前最後看到的畫面

-

頭痛

這是葉修醒了之後第一個能感受到的,扶著受到撞擊的頭部坐了起來,原本趴在床緣休息的蘇沐澄也因為感覺到了闖的震動而起了過來

「你終於醒了,要喝點水嗎?」揉了柔乾澀的眼睛,蘇沐澄把放在床邊櫃子上的水杯地給了葉修

「蘇沐秋呢?怎麼沒看見他,你不去看看他的情況嗎?」接過杯子,葉修環顧了一下四周

是出院了嗎?還是兩個人在不同病房?

蘇沐澄站起的身子晃了一下,彷彿陷入了一種不真實感

「哥哥他,不在了」

「不在了,出院了嗎?沒想到我這身子比他還破啊呵呵,那...」

「葉修,我的意思是說,他死了」蘇沐澄的聲音戴上了哭腔

事實上她在葉修清醒之前就已經不知道哭上多少次了,如果葉修沒度過危險期的話,那他就只剩一個人了

「搶救不急,死了」

4.不可抗拒的遺忘

「葉修,你沒事吧!」接到消息的蘇沐澄等人衝進病房,看見本應該躺在病床上的人此時正坐起身來,腿上還放著一台電腦

「沒事沒事,就是擦撞到而已,哪那麼嚴重」葉修擺了擺手,還指了指電腦裡的畫面

「小心一點阿,沐沐很擔心你呢」陳果把帶來慰問的東西往桌上一擺,忍不住白了明明出了車禍現在卻依然悠哉打榮耀的葉修一眼

「嚇死我了,如果你跟...跟他一樣我可怎麼辦」

「跟誰一樣?」葉修撥了個放在櫃子上的橘子,疑惑的看著蘇沐澄

「跟我哥一樣啊!蘇沐秋!」

「蘇沐秋?誰啊?你有哥哥我怎麼不知道?」

5.告白前便已結束

戰隊都已經確定好了,只差簽下合約

蘇沐秋一邊走一邊想著,等到合約簽訂了之後他就要跟面前的人告白,不管對方同意同意都要努力的試一次

都已經從普通玩家堅持到職業選手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咿------碰!」

葉修和蘇沐澄在聽見車子急煞的聲音後第一時間轉向了後方,剛好捕捉到蘇沐秋飛起再重重摔到地上的畫面

「沐秋!」「哥!」

鮮紅色的血偏見在地上和傘面上特別的觸目驚心,蘇沐秋從來都沒有看見過葉修如此慌張的表情,視線逐漸變得模糊

他知道他可能沒有機會了,沒有機會告訴他

「我這次...可能沒有機會跟你一起拿冠軍了」

「咳咳...幫我照顧好沐澄」

「還有...我咳咳..我喜歡....」

「沐秋!沐秋你醒醒!」「哥!」

還有,我喜歡你,葉修

6.笑著安慰所有人自己沒事

清明節掃墓

蘇沐澄和葉修拿著花和冠軍獎盃來到了蘇沐秋的目前,後面還跟著聽說了這段往事的陳果、唐柔等人

葉修熄了手中的菸,拍了拍灰塵把花和獎盃一起放到墓碑的前面

「約定好的,獎盃哥給你贏回來了啊」

看著墓碑中間的照片葉修如此說著,伸出了拳頭輕輕碰觸了一下空氣,就像是在跟誰擊掌一樣

站在後方看著這畫面的唐柔和陳果第一次看到葉修如此脆弱的背影,好像風衣來這個人就會不見那樣

榮耀第一人、榮耀史上的傳奇

其實也不過就是個普通人,想要安安穩穩的和喜歡的人過一生、想要努力的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只是命運終究不是可以隨他們安排的

「葉修......」旁邊的蘇沐澄雙手岸上了他的肩

她知道,他其實比誰都還要難過

「沒事沒事,這是兒哥早就釋懷了」

「這不就帶回來了一個冠軍獎盃給他嗎」

葉修站了起身擺了擺手,笑著這麼說

7.“你看這個怎麼樣?哦....又忘了”

鍵盤打字的啪啪聲佔據了整個空間,葉修專注的盯著面前的螢幕

「貓眼石....」

看著千機傘漸漸成形,葉修還是覺得有些地方還可以改進

物理攻擊238法術攻擊210...多做幾個形態上的變化似乎可以更好,要不換個材料試試看吧,說不定可以增加爆擊率

「欸你看我們吧這個換成貓眼石怎麼樣?」身子往左邊一轉葉修如此問到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從旁邊經過的蘇沐澄端著手上的盤子疑惑的看著葉修

「喔沒事沒事,自言自語罷了」

我忘了你早就不在了

 

 

 

 

 

 

 

 

 

 

标签:BL 全職 傘修

评论(3)
热度(2)
© 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