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关于我

-學院paro、4/28竹馬only販賣本
由强尼·喜多川一手打造出来的杰尼斯大学(Johnny Associates University)是一家以培养艺能人为主的大学,每个入学的学生都经过严苛的的面试以及术科考试。和其他技术大学最大的不同是在学生入学之后的分系部分并没有那麽明显,想要跨选模特、舞蹈、舞台剧、电影等等也并未有太多的限制。
  整个学校最核心的系统是由大二、大三为主的学生会,组成的成员大都是已经在演艺界有一定的经验和成就的学生,而作为学生会成员的选拔方式是由现任的成员递出邀请才得以加入。
  但也因此,每年新学生会成员的选拔都是一大问题。
  「自从松冈前辈他们从学校毕业之后学生会的人数一下少了好多呢。」看着原本被前辈们的东西堆满的柜子跟桌子已经被人清空,前几天还闹轰轰的吵来吵去的办公室也归于平静的样子让相叶雅纪觉得有些不习惯。
  「因为之前学生会大都是大四的成员,剩下的大三也只有我跟智再加上大二的你而已。」手上不停翻动着文件,刚接过副会长位置的樱井翔从一个礼拜前的工作就被前后的交接给堆满,不仅要把整个学校对外的关係网给弄清楚,还要跟着前辈们去跟其他有交流的学校一一的打招呼,再加上本身大三的课跟几个礼拜前早就订下的工作缠身,让他基本上除了第一天回家拿了换洗的衣服之外其他时间都耗在了学生会的办公室。
  「诶那小翔你有打算要邀请谁进来吗?」
  「在校生没有特别有兴趣的,但是最近要来学校的转校生我倒觉得挺有意思的。」一边摸着尖瘦的下巴樱井翔将笔电转向相叶雅纪的方向,只见一个眉眼清秀的男孩出现在眼前。明明应该是第一次见面,但是那堪比琉璃般亮眼的双目却微微勾起了脑海深处的回忆,在他相叶雅纪的回忆裡也似乎出现过一模一样的、会说话的眼睛。
  「二宫、和也?」「恩,原本是以唱歌跟拍平片CM广告出道,但是最近被前辈挖去拍了电影,现在可是电影业界是炙手可热的一颗新星。怎麽,相叶桑你认识吗?」看着对方有些不如平常的反应樱井翔挑眉,希望这两个人不要是曾经有什麽过节才好。
  「啊、不,不认识。只是觉得这个人长得有点熟悉。」原本陷入沉思突然被拉回神,相叶雅纪笑着摆了摆手。
  「大概是你曾经在工作场合遇过或是看过他的照片吧,觉得熟悉也不意外别太在意了。」知道对方常常为了一些小事陷入牛角尖的樱井翔笑着捶了对方的肩膀一拳将笔电转正打算继续自己的工作。
「啊小翔!」「嗯?」「能不能把二宫和也的资料给我发一份?」
  忍不住内心的在意,相叶雅纪提出了要求。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怎麽突然对他这麽有兴趣了?要帮你直球给人家吗?」挑眉,樱井翔对着相叶雅纪竖起了自己的小指。
     “啪!”带着眼镜工作的仓鼠副会长被兔子活动长的真·直球砸下了办公桌。
  「我只是想说不要在其他工作场合被搭话结果什麽都不知道而已,别乱说。」对着从桌底下爬上来的樱井翔挥舞了一下拳头,相叶雅纪后仰把自己摔进软软的沙发上、掏出胸前口袋的手机解锁回了几封厂商传来的讯息跟自己部落格上有些新奇的粉丝留言,顺道也转了几个大亲友的宣番讯息后,最终还是点开了搜寻的介面打上了“二宫和也”。
  “谢谢各位粉丝、亲友以及媒体们的关心,也很荣幸可以通过杰尼斯学员的考核。”
  最新的一篇发文底下配上一张俏皮的照片,少年白嫩嫩的双手捧着颊边、灵动的双眼眯成了好看的月牙形,相叶雅纪点开了留言,底下大多是祝福他在新的环境能有所成就跟对于成功转进大学的祝福语或者是关心之后发展的询问句,而这些话语少年也一一回复了过去。
  不过最让相叶雅纪意外的是有些带有严重批评意味的句子也被二宫和也回复了留言,虽然几乎都是短短的“谢谢指教”“原来如此,真是受教了”之类的表面话也挺出乎他意料的。在记忆裡,对于这种隻字片语的黑词前辈都会要他们自动忽略,有时候甚至会动用管理员权限把已经有点不堪入目的回复删除。
  真的是挺有趣的一个少年。
  默默地下滑将少年之前的发文给看了个遍,发现除了固定的宣番跟活动照片释出之外大多都没有其他个人活动的讯息,唯一能够算得上私人的就是最新的转校讯息了。
  也许是经纪人在管理这个少年的部落格页面的吧,相叶雅纪一边想着一边用自己的帐号在底下留了“欢迎加入”的留言。
  「相叶桑,我把档案传给你了。到时候就麻烦你负责带着转校生熟悉一下校园,顺便把邀请函交给人家。」打开抽屉翻出一张蓝色的帖子,樱井翔带着不怀好意地笑起身递给了相叶雅纪。
  「收到。」接过邀请函,相叶雅纪摸索着卡片上被印在上方的名字默默的勾起了嘴角。

评论
热度(12)
© 愛與勇氣二宮雅紀 | Powered by LOFTER